close






在日本還算小紅

在台灣應該沒什麼名氣

所以就來推廣一下啦

--

其實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"Linda!Linda!Linda!"

超愛看這部片的

起碼看了四五遍以上

還去買了DVD說

總之呢 電影裡面的BASS手也是BASE BALL BEAR裡的BASS手 關根史織

真是正妹一枚阿

電影裡面又酷酷的

瞬間煞到

--

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

第一次聽BASE BALL BEAR 的歌是Linda!Linda!Linda!電影原聲帶的"April Mirage"

照翻就叫"四月幻象"

我超愛這個歌名的

唸書的時候幾乎天天聽阿

歌曲本身真的有四月那種春夏之交

慵懶,悶熱

像剛睡完午覺想找點事情做

然後跟朋友出去打鬧

在深藍的天空下 微風輕拂的感覺

我覺得真的就是這樣

在我唸書念到快斷氣的時候

注入的既炎熱又涼爽的空氣

真的是很棒

不過youtube竟然找不到PV~ 囧~



好啦 後來發現他們出新專輯了

一時也沒什麼考慮二話不說就買了

--

猶如青春電影一般

為了高中校慶而成軍的團體

--

這是官方的介紹啦

哇靠這真是一個從頭青春到腳的樂團

聽說團員平均年齡才22歲

根本就跟我差不多大

跟老頭 EX:B'z (XD)

的感覺就差很多(當然老頭也有老頭的好啦XD)

音色很大膽也很鮮明活潑

歌詞也都圍繞著青春打轉

17歲

大概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熱血的時候

對我來說

卻沒有任何刺激 日復一日的例行公事

吃飯 上學 讀書 鬼混

一直到現在也是




--

PV的感覺好棒

雖然我沒有這樣的回憶

但卻覺得好像活生生就在眼前似的

只要伸出手就能緊緊抓住

也在伸出手的那一瞬間發覺不過是想像的投影

--

總之就是大推啦

適合年紀大的老頭一天到晚在緬懷青春的那種

當然還在青春的孩子聽了也應該會覺得熱血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