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很囧的到12點半才睡,結果今天7點就要起床,搞的我超無力,不過為了拼到羅東,還是要趕快給他起來。
隨便摸一摸加吃早餐,八點鍾,正式從新竹出發囉。

新竹,桃園,新莊,這幾段我不知道騎過多少次了,一直到過了三重以後,才有”阿!終於開始了!” 的感覺。
過了台北橋,是的,我來到台北市拉~~~。

車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有夠難騎,害我跟著車陣一直走走走,
走到內湖了才發現不對勁,到處問人上陽明山,結果運氣很好的沒一個人知道,只好翻地圖慢慢騎了。

迷了幾次路以後,水!親愛的仰德大道終於看到你啦~~~,
順到去看了一下林語堂居,一路上都是好騎的山路,難怪台北人都喜歡跑陽金公路,不過閃光也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阿~~。
騎騎騎,總算騎到金山拉,開始快樂的北海岸之旅囉~~~。

中午左右總算到了野柳了,吃過午餐後就去逛逛公園,果然是很漂亮,中間我為了要拍女王頭,橋了超多角度的,
還有一對情侶一直擋在那,等超久才能拍。不過還真是有夠靠北的熱,雖然風景不錯,不過我只待了一個多小時就趕緊上路了。

接下來為了趕在天黑前到達羅東,拼了命的騎阿騎的,
只有小停一下鼻頭角阿、福隆阿、三貂角之類的景點
(不得不說一下三貂角燈塔真是有夠陰的,四面八方都是墓仔埔,還有一大堆野狗,超怕他們來追我車說。),
終於讓我在傍晚以前進入宜蘭縣,真是可喜可賀阿。

宜蘭正妹真的不錯多,不愧是好山好水(剛好是放學時間XD),天黑前終於到民宿囉。稍微休息一下,就去羅東夜市吃晚餐拉。
羅東夜市還算滿大的,吃了好吃的肉羹麵和包心粉圓,還小玩了一下射氣球XD。

不過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慘事,就是我竟然一時糊塗在這裡買了一雙鞋,
天阿!!!結果我又多了一件行李了呢,有沒有這麼蠢阿~~囧。

今日里程:287KM(幾乎都在騎車 累....)

Cost: Fuel 205
Ticket 25
Eat 200(好像太多了> <)
Hotel 600
Shopping 2400(啊!!!!!!!)
Play 50

Total 3480(哇靠!!!)

明天,明天一定要在1000內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