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睡的不是很爽,所以一大早就起床。
山裡的早晨果然是很舒服,稍微梳洗一下就出發啦。

早上要去看金針花,不過路上會先經過北迴標誌,當然是要意思意思拍個照留念囉。

當然北迴標誌完全不是今天的重點,今天重點是要上赤科山看傳說中的金針花海阿~~~!
不過一路上竟然沒有半家早餐店,真是超囧的咧,
還好再上山錢讓我發現一間甘仔店,雖然麵包感覺好像都放很久了,算了不管他,有得吃就好了。

上山啦上山啦~~~,哇靠,眼前竟然有將近40KM的山路,不會吧!
只好硬是給他騎下去了,早上的山路真的是很陰涼阿,越騎越冷,
而且路上半台車都沒有,感覺超怪的,
騎了好久好久,好不容易才慢慢看到一點車,原來山上的車還滿多的咧。

金針花真的是超超超棒的,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花海,
到處都是,中間不是還有農人在其中穿梭採收金針,
站在山上的制高處,不但可以看到一大片黃澄澄的花海,
還可以遠眺花東縱谷平原、秀姑巒溪、中央山脈,風景超一流的啦,
真不枉費我騎這麼久上來,果然很值得阿!!

下山後,看看旁邊的平原,喔喔,果然是我剛剛在山上看到的耶。
騎在縱谷公路上,不時會傳來陣陣甜甜的香味,
不知道是哪棵樹、哪株草的香味呢,真的很舒服,
縱谷平原上的”風的味道”,真的是很棒呢,在這裡騎車真的是很愉快的一件事。

不知不覺就到了台東池上啦,當然一定要吃一下傳說中好吃到不行的池上便當啦,
不過說實在我是沒多大感覺啦,有點鹹到是真的。
中午真是太太太熱了,先到旁邊的小7休息一下吧!
哇哇哇!!這個.......該不會就是.........沒錯阿!是傳說中的思樂冰耶~~~~~,
哇塞,超棒的啦,從我國中畢業後就沒在吃過了,真是太黯然、太銷魂啦!!
超懷念的說,算是我國中的美好回憶其中之一呢。

好啦!飯吃了,思樂冰也吃了,上路去。
來到台東,當然一定要到棒球聖地,台東紅葉國小阿。
現在在國小旁邊就蓋了一個紀念館耶,雖然有點簡陋,但是卻很令人感動,也令人感嘆,
當年的英雄,也因為現實的摧殘而漸漸凋零,只剩下在棒球紀念活動裡,會再度被人們想起..........。

旁邊的紅葉國小剛好有小朋友們在上體育課耶,一定要給他偷拍一下XD,呵呵,超可愛的說。

紅葉下來就到初鹿牧場啦,原本是慕”初鹿牧場牛奶超好喝的名”去的,
結果好喝是好喝啦,可是感覺有點騙錢,
光入場要收50塊就算了(以前公營的時候學生不用錢),
在裡面不管要幹什麼事都要收錢,
而且,最機的是,牧場上半隻牛都沒有,有沒有搞錯阿,
這算啥狗屁牧場,可惡,還錢來!!!

終於趕在晚上前趕到台東市啦,當務之急要趕快找今天晚上睡的地方阿,
網路上大推的勞工育樂中心電話都打不通,我也找好久才找到

(問人問到快起笑。有點好笑的就是,從花蓮開始阿,因為大家都曬的很黑,我就先入為主的以為這是閩南人吧,
結果每次用台語跟他們問路,他們都用國語回我,結果每次都搞錯XD。)

正當我以為可以好好放個東西休息一下的時候,
裡面的小姐說:”現在沒有住宿了喔。”
晴天霹靂阿!!難怪電話打不通,阿是不會先在網路上說一下喔,機車咧。

於是就開始了辛苦的找旅館之旅,幸好網路推的另一間商務旅館還有空房。

找到旅館的我,原本想趁機輕鬆的去看一下史前博物館之類的,
結果大家竟然都一起在禮拜一休館是怎樣,後來只好到附近的卑南文化公園逛逛,
其實也沒啥東西,不過看到一隻可愛的狗狗在池塘游泳,就順手拍了下來啦。

喔喔,這間商務旅館果然讚,
雖然房間小了一點,不過一個人住算OK,算是我這幾天住的最好的,
而且出去就有小吃街,價錢也便宜,真的是不錯呢。

住 600
吃 210
票 50
油 190

總 1050(破千啦 > <)

里程忘記拍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