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早起殺太魯閣,吃完旅館準備的早餐後,穿的超輕便就衝啦!

喔耶~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"東西橫貫公路”牌坊,當然一定要好好的照一下拉。
雖然已經九月多了,不過太魯閣的人還是很多,
第一站就是入口附近的砂卡噹步道,
雖然說是步道,不過當地人還是會騎摩托車上這裡,老實說有點小危險,步道路況也不太優,走路都要小心,
但是這邊的風景真是正到不行,水真是超級給他清澈見底的,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很涼
沿路一直拍一直拍,還跑下去玩了一下水才上來,
在比較後面的步道上遇到一對在地夫婦,就跟他們聊起來了,還有原住民朋友在底下抓魚,上來還讓我拍了一下他們抓的魚喔!

下一站是燕子口,沒想到就在路邊,稍做休息後,就繼續往下騎啦,
中橫路況其實不算優,而且還有一大堆遊覽車,會車的時候都要花一番功夫

(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,就是我竟然騎到一段還沒開通的山洞,洞裡面超黑的,
是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喔,超可怕的,沿路邊皮皮挫邊以時速20的速度前進,
好不容易才問到裡面的工人,跟我說還沒通,不然我再騎下去不知道要騎到哪裡,)。


再下一站的九曲洞,風景也很正點喔,還有漂亮的瀑布呢。
比較該死的是我相機快沒電了,所以照片拍的比較少,真是可惜說。
因為快到中午了,必須要趕快回去退房,所以就沒繼續騎下去了,整體來說,中橫真是大推喔!!

退完房後,就去傳說中也很漂亮的鯉魚潭啦,不過到了以後我自己是覺得沒啥特別的啦,
就一個很大很大的湖這樣,然後有很多人在划船,比較適合很多人一起來的地方啦,
不過那邊的服務人員到是很熱心,還請我和其他人來看簡介影片,但是我還是沒待多久就閃人拉。

經過光復,當然一定要去台糖糖廠福利社吃冰的阿,冰是還不錯,
不過人真是有夠多,而且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地方(到是有一台很屌不普通的BMW重車就是了XD),
也是一樣待沒多久就閃人拉。

騎了好久,都騎到快想睡覺了,只好靠著研究如何用伍佰的腔調唱偶像歌手的歌來排遣睡意。
終於給我騎到瑞穗啦,今天要住的是很特別的紅葉溫泉旅館喔,
之前就超期待的呢,不過這個地方真的是有點偏僻,也是騎了好一陣子才到,
紅葉村這裡的郵筒很有趣,上面都有做一片紅色樹葉喔!

到了溫泉旅館,喔喔!和式的房間耶,還要自己舖棉被耶!
不過既然到了溫泉旅館,當然是一定要給他泡溫泉到泡到爽的啦,
搞到自己暈到受不了之後就出來啦。
這邊真的是沒啥東西可以吃說,好在我之前有先買泡麵帶著,勉強擋個一餐囉。

我這間房間的蚊子螞蟻實在有夠多,而且又沒冷氣,搞的我全身發癢,只好早點睡囉,實在是有夠囧。

油:190
住:450
吃:110

總:750(最省的一天!!)

里程:144K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